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一代骐达上市 售价10.53万~15.68万元!

2011年06月15日 07:2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0日,新一代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在杭州上市,售价10.53万~15.68万,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三个方面,都有质的飞跃。

新一代骐达在外观上首次采用了“Agile”跃式造型设计,整体外形充满张力,更时尚动感。空间上,新骐达同级最长的2700mm超长轴距和同级最大的681mm膝部空间,给驾乘者舒适感。它还采用了与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同级的周密领先三维超静音工程,从“隔音”、“风噪”和“发动机噪声”三个维度,营造出同级车无法比拟的静谧室内空间。

动力方面,新一代骐达是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日系车型。MR16 DIG TURBO全新直喷涡轮增压引擎集日产最尖端的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智能涡轮增压系统和DIG缸内直喷系统,实现了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全新的“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系统,通过前后悬布局的优化设计、高刚性车身结构和高性能的悬挂部件,大幅提升驾乘的稳定性和操控的灵活性,充分迎合了年轻族群的诉求。(责任编辑:李增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直喷 同级 涡轮 增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