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伊兰特Coupe洛杉矶首发 搭载三款动力系统

2011年06月16日 07: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本周一从海外媒体获悉,现代汽车将在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发布第八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

伊兰特Coupe是伊兰特平台上衍生的双门轿跑车,因此在采用更加动感外形的同时,车身长度和轴距并不会有很大变化,但车身高度将会降低。据了解,第八代伊兰特Coupe的竞争对手直指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

现代将为该车提供包括1.6LGDI直喷发动机、1.8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在内的三款动力系统。其中最大功率153千瓦的1.6T发动机将搭载在未来推出的R-Spec高性能版本上,而109千瓦的1.8L发动机将成主流配置。这些发动机均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据了解,该车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不久后上市,鉴于现代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即便不能实现同步引入,该车登陆国内市场的时间也不会太久。价格方面,伊兰特Coupe应该不会太高,该车将成为现代价格最低的轿跑车型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伊兰特 发动机 洛杉矶 直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