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塔塔5月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1% 达8.8万辆

2011年06月16日 10:0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印度塔塔汽车公司于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表示,得益于旗下路虎(Land Rover)SUV车型以及卡车和客车的销量增加,该公司今年5月份的全球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11%,至88,251辆。

塔塔汽车公司称,5月份该公司旗下卡车和客车的全球销量上涨了17%,至22,296辆。该数据包括塔塔大宇(Tata Daewoo)和Tata Hispano Carrocera旗下的商用车销量。

据了解,塔塔汽车5月全球轿车和SUV车型的销量上涨了2%,至44,181辆。

当月,塔塔Jaguar.shtml" class="jingru1" name='12' target="_blank">捷豹(Jaguar)和路虎(landrover)汽车的总销量上涨了17%,至22,296辆。其中,路虎SUV车型的销量上涨了30%,至18,075辆,但是捷豹汽车销量下跌了18%,至4,221辆。(Ryan Tsao)相关新闻塔塔开始出口Nano小型车 首月成交498辆塔塔拟将欧洲技术中心员工人数提升40%印度塔塔汽车推出新款豪华客车DIVO塔塔拟在美国推出Nano小车 售价翻两番塔塔拟在美国推出Nano小车 售价翻两番塔塔将在欧洲市场发布Pixel量产版塔塔Tata推出Pixel概念车塔塔:捷豹路虎2014年销量目标65万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塔塔 销量 路虎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