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娜开始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使者

2011年06月21日 07:06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迎来125周年之际,同样有着125年历史的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邀请中国首位大满贯冠军李娜担任全球品牌使者,由此,李娜成为第一个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使者的中国人。未来三年间,李娜还将出任由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网球协会共同创办的“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形象大使,执教并培养更多训练有素、技术精湛的中国网球后备力量。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全方位推动网球运动的发展,对中国网球事业的支持可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2008年,梅赛德斯-奔驰全力赞助中国网球运动,成为中国网球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网球队首席合作伙伴。奔驰建立了中国唯一的、官方的、全国性的青少年网球发展计划“明日之星”,在全国大学里推广“青春网球校园行”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网球 李娜 中国网球协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