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汽南方 捷豹全新XJ全景商务版登陆

2011年06月21日 09:1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近期,东莞中汽南方为捷豹全新XJ全景商务版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

捷豹全新XJ全景商务版为中国新一代商界精英以及中国奢华轿车市场量身打造。除沿袭捷豹尊贵血统的非凡传奇,全新XJ全景商务版的流线外观,运动风格和尖端技术,展现了强劲的品牌实力,实现了高品质生活追随者的奢华驾乘梦想。

全新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的环绕式前座舱设计在顶级豪华车中是前所未有,该设计取材自有水中法拉利之称的Riva Aquarama赛艇的概念:传奇的Aquarama双发动机赛艇的珍稀程度在于船体采用红木并由经验老到的工匠以手工长时间打磨抛光完成,是许多富商名流心目中的逸品。全新XJ全景商务版超大的内部空间、人性化的配置理念以及彰显奢尚的设计品位也成为另一个使试驾者印象深刻的亮点。

在确保了高水准的驾乘舒适性、稳定性和燃油效率,全新XJ全景商务版5.252米超长车身所带来的后排1米商务空间和强大的娱乐系统更是为商界新贵们提供了别具一格的卓越汽车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景 全新 商务 赛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