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车企领导论道声声入耳 人事变动节节高升

2011年06月21日 11:45
来源:汽车观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续支持深化中外合资”

5月20日,在“全球汽车产业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司长张相木对新能源汽车和自主品牌的发展,表明了政府的政策支持和态度。“对于新能源汽车发展上,政府将利用政策从准入方面给予约束。中国需要强大自主品牌,但将继续支持深化中外合资,同时将鼓励合资自主品牌。”

“上汽到了走向海外的时候”

上汽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陈志鑫日前表示:“2015年上汽总销量要达700万辆。现在,上汽已经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做大,到了走向海外的时候。”今年6月,MG6[综述 图片 论坛]欧洲版将在英国市场正式上市。MG6欧洲版的发动机、变速器主要在上海生产,在英国组装。此外,上汽集团还将寻求多元化海外市场拓展模式,如和GM合作开拓印度市场。

“市场需求在逐步细分”

5月12日-15日,中通客车公司副总经理于春印在“201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上表示,“这几年随着中通海外区域市场的不断拓展,市场需求在逐步细分。中通注重对区域市场的调研,以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差异性需求。世纪LCK6127H就是针对俄罗斯高端市场 ‘量身定做’的新车。”

“中国成为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

5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宾利汽车全球经销商大会上,宾利汽车主席兼行政总裁沃尔夫冈·杜翰墨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目前宾利在华共有13家经销商,今年这一数字将扩大到18家,新增5家经销商。

Shigeki Terashi任丰田北美首席运营官

丰田汽车工程与制造公司北美公司(简称“T EMA”)日前宣布了该公司的几项人事变动:该公司已经任命Shigeki Terashi为其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此任命即日生效。今后,他将同时兼任TEMA总裁和丰田密歇根技术中心(TTC)总裁职务。此前,Terashi曾担任TEMA副总裁和丰田密歇根技术中心总裁。今后,他将接手即将返回日本的前TEMA总裁Tetsuo Agata的工作。

黄华琼履新北汽福田副总裁

日前,上汽乘用车证实该公司海外事业部部长黄华琼离任。“黄华琼已经履新北汽福田副总裁,兼任品牌总监。”北汽集团内部人士透露,“而他未来将担负福田急欲推进的乘用车项目营销负责人要职。”2006年2月,上汽将黄华琼招至旗下,他以品牌与市场传播部总监的身份开始打造荣威(微博)。2008年被上汽乘用车公司派驻英国。

孙晓东加盟PSA亚洲管理层

孙晓东, 前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 近期加入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管理层。在未来的几个月, 他将进一步了解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亚洲及欧洲的事务。此后, 他将成为亚洲管理委员会成员并将负责亚洲区产品规划及营销。

张欣离职转投川汽集团

北汽集团证实,张欣于5月20日正式辞去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股份副总裁职务。张欣于2008年应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的号召来到北汽,担任北汽集团自主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主管北汽的重头业务。有消息称,张欣离开北汽后将前往四川汽车集团任职,张欣本人对此消息未予否认。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宾利 张欣 市场 副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