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2011年06月21日 19:51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发展历程
1991年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租赁)成立于沈阳;

2000年,中国中化集团全资收购远东租赁;2001年南迁上海;2009年引入战略投资者KKR、GIC、CICC(中金)。

2009年,在中国前十大融资租赁企业中,公司净利润、股本回报率、总资产收益率均排名第一;2009年,融资租赁业务在医疗、教育、工业装备及印刷行业相关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专注于中国六大基础产业(医疗、教育、建设、工业装备、印刷和航运),涵盖融资租赁、顾问咨询、贸易经纪等业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2011年3月30日,远东宏信(股票代码:HK.03360)股票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市场,成为华夏第一家上市的融资租赁公司。这不仅提升了公司的资本实力,也进一步巩固了远东领先的行业地位。

股东

远东宏信前四大股东如下:

(1)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最大的农业投入品一体化经营企业、第四大国家石油公司、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连续20次进入《财富》全球500强,2010年名列203位。

(2)KKR:全球直接投资业务的创立者;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经验最丰富的直投机构;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 165 笔投资,总价值超过 4,200 亿美元。

(3)GIC: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公司,负责管理新加坡的外汇储备;全球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在中国投资累计已超过 20 亿美元。

(4)CICC: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协助中国企业完成逾1500亿美元的股本融资、逾70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以及1840亿美元的兼并收购交易。

金融资源

金融资源多样化

渠道多样化:累计合作金融机构  共计 68 家(截至2010年12月31日 )。包含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型银行、政策性银行等等。

币种多样化:目前已经有人民币和美元融资。

产品多样化:2006年,发行中国首支租赁资产证券化产品;2007年,首次发行信托理财产品;2010年,合计组建 115 亿元人民币贷款(三个银团)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呈现增长快、年龄轻、学历高、背景广的趋势。从2001年的11人,到2010年年底已经达到870人。平均年龄在31岁,硕士学历占比57%,来自于各个行业的精英人才组成。

[责任编辑:yuxc]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