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总厂

2011年06月21日 19:53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总厂(简称中油济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属唯一的动力装备研发制造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非道路用中高速、中大功率发动机研发制造企业和国际知名的大型石油钻井动力供应商。企业通过了HSE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质量信誉3A级,被认定为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连续4年入选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业务涵盖内燃机、压缩机、液力传动装置、燃气动力集成及动力电气控制五大类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

内燃机的研发制造作为核心业务,几十年来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基础上,不断引进吸收国际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经验,形成了以140、190、260、320多缸径并举,可应用多种燃料、适用于多领域的产品集群,广泛应用于石油钻探、船用动力、可燃气体利用、发电、调度机车以及军用等领域。功率范围160kW-9000kW,年生产各类内燃机及机组5000台以上。

中油济柴愿在建设“国内领先、国际著名”专业化、一体化、国际化动力装备企业的道路上与广大工程机械行业同仁携手共进。

[责任编辑:yuxc]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