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市场韩国现代超越丰田成为最大亚洲厂商

2011年06月22日 09: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韩国现代起亚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2011年在欧洲市场售出40万辆汽车,同比增长幅度为10%,并且计划到2013年将其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提升至50万辆,以成为欧洲市场销量第五大的车企。

现代汽车公司发言人于6月21日对之前媒体有关其销量的报道进行了证实,并表示现代汽车对收购欧宝汽车公司不感兴趣。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5月份,现代起亚汽车公司在欧洲28个国家售出了5.86万辆汽车,占欧洲市场的份额为4.7%,销量居该市场第九位。此外,丰田汽车公司同期销量为4.16万辆。

在今年前五月中的四个月,现代起亚汽车在欧洲市场的总销量超过了丰田的销量,取而代之成为欧洲最大的亚洲汽车制造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欧洲 销量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