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神龙汽车公司实现首批整车出口

2011年06月24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法最大汽车合资企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23日掀开了发展新的一页:首批装载120辆由神龙公司生产的标致408整车的货船,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汽车滚装码头起航,经长江出国门,远销非洲国家埃及,实现整车出口。此举标志着神龙汽车公司开拓海外市场战略取得了重大突破,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神龙汽车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邱现东说,1992年由中法合资成立的神龙汽车公司,1998年通过来料加工方式,实现了缸体、曲轴等零部件出口返销的阶段性目标。近年来,神龙汽车公司不断加快发展步伐,转变出口方式,由低附加值产品出口返销,向技术含量更高的成组散件供货的方式转变,2010年成功实现项目规模1.8万辆份的成组散件出口供货合同,成为神龙汽车公司开拓海外市场的一个重要转折。

2010年9月,神龙汽车公司发布2011-2015年中期发展规划,谋划实现第二次跨越,加快开拓国际市场是中期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2011年1月-5月,神龙汽车公司产品出口进展顺利,零部件和成套散件出口创汇5000多万元人民币,并首次实现整车批量出口的新突破。(记者田建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神龙汽车公司 出口 整车 散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