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安凯客车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2011年06月24日 13:05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公布最新一批“中国驰名商标”名单,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安凯”商标名列其中。“中国驰名商标”由我国行政管理部门依法认定,我国依据《巴黎公约》的规定对驰名商标给予特殊的法律保护,同时企业在全球范围内保护商标权益有了最大保障。这次新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规模较大,产品质量稳定,市场占有率较高,在全国同行业中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拥有良好的声誉。

近年来,安凯客车表现可圈可点:中国新能源客车商业化最成功的客车企业;中国首家实现批量出口美国的客车企业;中国首家批量生产国五排放标准公交的客车企业;中国校车出口最多的客车企业;中国双层观光客车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国5A级景区观光车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国客车行业“万辆俱乐部”的最新成员。 (程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安凯 客车 中国 驰名商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