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贵族的奢华—感受与众不同的日产顶级SUV-MURANO

2011年06月27日 17: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UV这个车型自发明之日起便是以彪悍的外形特立于市,无论是英国的“路虎”还是美国的“Jeep”无一不是采用硬派的户外越野路线,如同一位常在一线厮杀的战士一般。直到2002年日产推出了全新概念的豪华跑车型SUV-MURANO,世人顿时如此惊叹:“原来SUV也可以做到如此贵族”,以至于其它车厂纷纷效仿。直到今日,享尽奢华的豪华跑车型SUV仍然牢牢占据高端SUV市场的绝大部分份额。

时隔今日,当笔者得知东风日产将在不久引进MURANO国产的消息时,忍不住内心立即提笔的冲动。今天就让笔者来带大家来全面感受一下这款流淌着“贵族气息”的豪华SUV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的过人之处。

初见MURANO

贵族的奢华—感受与众不同的日产顶级SUV-MURANO

日产MURANO

初见MURANO是在国外几年前的一次汽车媒体见面会上。记得当时第一眼看见它的时候那种震撼的视觉冲击:“原来SUV还可以做的如此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健美”。MURANO的出现无疑为“肌肉男”为主力的SUV市场注入了全新的元素。在后来的介绍中我了解到MURANO由日产的美国、欧洲及日本三大顶级设计中心共同设计完成。美国人的自由精神赋予了MURANO宽大的车体设计,欧洲人的严谨使得MURANO拥有扎实的机械性能,日本人的钻研创造了奢华至极的内饰。整辆车停在那里如同一位彬彬有礼的贵族---品味精致、潇洒倜傥同时充满活力。环顾一圈,车身设计中与众不同的细节却值得我们细细品味。

出彩的前脸

贵族的奢华—感受与众不同的日产顶级SUV-MURANO

日产MURANO前脸

抛开流畅异常的外观不谈,MURANO的外形与其它SUV相比最出彩的地方莫过于前格栅与大灯一体化的设计。飞翼形状的前格栅在外延与狭长的大灯完美的融入一体,使得整个前脸神采奕奕、精神飞扬。每次笔者看到MURANO的车辆照片总是暗暗惊奇:如此大胆创新的设计真不是普通的设计师能做出来的,即使纵观现在市面上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Q5、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35等同级的SUV,大家也都是循规蹈矩的墨守成规而已。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日产SUV 日产 SUV MURANO 日产MURANO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