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起亚K2保定到店接受预定 定金5000元

2011年06月27日 16:27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中国全球首发车型,K2初次亮相,就以时尚实用、锐意活力的精品气质获得业界高度关注,一举摘得国内权威媒体最佳车型设计、最时尚紧凑型车等多项殊荣。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保定龙华庆4S店获悉,K2展车已到店,现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具体情况如下表: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是否接受预订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保定6月27日1.4 GLS AT/1辆是5000元一暂无

起亚K2于上海车展亮相以来,收到了很多关注,作为一款紧跟家族潮流的小型车,或于3月份上市的K5组团K系列迎战国内市场。从效果图来看,起亚K2很有缩小版K5的感觉,内饰也非常类似,丰富的配置将成为K2的一大卖点。

K2有望搭载1.4L和1.6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将可能采用和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55Nm/4200rpm;而1.4L发动机型号采用G4FA,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35Nm/5000rpm。

了解更多保定行情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保定 悦达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