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印度马恒达:拟将旗下车型投放至韩国市场

2011年06月28日 12:2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控股韩国双龙汽车公司的印度车企马恒达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将旗下的一系列车型投放到韩国市场,以达到在韩国市场扩张的目的。马恒达公司汽车业务总裁古恩卡(Pawan Goenk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期盼马恒达旗下的产品能够进入韩国市场,对于进军韩国市场的时间我们还未作出最终决定,但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间发生。"

古恩卡还表示,在马恒达旗下车型进入韩国市场之前,该公司需要预先做好市场调研工作。他还透露,马恒达或许将投放旗下现有的一两款车型以达到试探韩国市场潜力的目的。

与此同时,马恒达控股的韩国双龙汽车公司旗下的车型亦将登陆印度市场。据了解,马恒达计划今年在印度市场投放五款新车型,这其中包括两款双龙品牌车型。目前,马恒达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Chakan工厂已经开始生产双龙rexton和Korando车型。(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恒达 韩国 车型 双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