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将于7月发布

2011年06月28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工信部牵头多部委联合起草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已经送交国务院审议,并可能于7月初发布。

据了解,在这份规划中涉及到一份新的新能源汽车鼓励计划。从2011到2020年的10年间,中央财政将投入1000亿元用于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其中,500亿元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支持关键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促进公共平台等联合开发机制;300亿元用于支持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200亿元用于推广混合动力汽车为重点的节能汽车。

相关人士透露,这份鼓励资金只面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在中国国内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只在中国销售,但不在中国研发与生产的新能源车将不能享受鼓励性资金。

规划中提到,2015年到2020年期间,中国政府希望在中国路面上行驶的混合动力车达到100万辆、插电式和纯电动式电动车50万辆。同时,2015年要实现10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能力,其中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要占50%。(新文)《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能源 汽车 中国 混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