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R-V 7月产能恢复 供货增大

2011年06月29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王晓坤专栏主页>>

能否销量再夺冠———

记者从东风本田获悉,CR-V[综述 图片 论坛]将从7月份开始恢复产能,终端订单排队的情况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逐步缓解。记者从东风本田获悉,CR-V将从7月份开始恢复产能,终端订单排队的情况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逐步缓解。据统计,5月份,CR-V的产量只有5099辆,销量为5003辆,而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产量则有8989辆,销量更是高达9181辆。CR-V作为SUV市场老大的地位,被产能彻底打破。

据悉,3月份日本大地震严重影响到东风Honda零部件供应,CR-V不得不从4月开始减产,产能下降直接影响到CR-V的销量表现。而在终端,CR-V的销售仍旧持续火爆,目前很多东风Honda特约店都已经积累了大量CR-V订单,出现现车紧张,提车时间延长等情况。

面对广大消费者的要求,东风Honda通过多方努力,在整体产能尚未恢复的情况下,通过排产调配等手段优先解决CR-V产能问题。据悉,7月份CR-V产能将恢复到正常状态,预计京城车市的供货将逐渐增大,不过产能的恢复是逐步的,消费者估计还得进行些许等待。

对于整个SUV市场来说,CR-V恢复产能也有着巨大的利好意义。作为SUV市场上连续多年的冠军车型,CR-V的减产造成了整体SUV市场的增速大幅放缓。特别是5月份,CR-V仅排产5000多辆,整体SUV市场随之出现19.7%的环比下降, SUV市场放缓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日本地震导致CR-V的产能下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月份 东风 市场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