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清库折扣多 今年买宝马3系和1系最划算

2011年06月29日 07:52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王晓坤专栏主页>>

清库折扣多 今年买宝马3系和1系最划算
宝马1系 价格: 27.30-44.50 万元品牌:宝马车友论坛>>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相关资讯 | 车友点评 | 油耗 auto.QQ.com 2011-06-29

现在买一辆宝马5系车,可以说一车难求,比如523豪华型订车得等4个月左右。从5月份销售数据看,国产5系生产5703辆,销售5717辆,确实存在供不应求的状况。从5系与3系的销量比来看,5月国产3系只销售了2694辆,只是5系销量的一半多。

5系的热销一方面是销售结构升级所致,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加长的5系更受消费者青睐。3系325的豪华的价格与523的领先型相差不多,只便宜4600元,消费者宁可买更大的5系。

不过从终端价格来看,今年买3系绝对是好时机,目前大多经销商对3系可以说是清库甩卖,折扣一半在8%-9%,有得甚至打9折,经销商已经在赔钱甩卖。

据了解,3系明年将进行大改款,轴距可能会达到创纪录的2.8米。将会搭载新的直四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在性能上,全新的引擎动力性更好,排放和节油效果也更为出色全新一代三系将更为高效。新3系还有望搭载制动能量回收装置、STOP/START停启系统、太阳能天窗等绿色配置。

另外,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在京由于限购政策导致的消费结构升级,销售比较平淡。由于厂家进货的搭配政策,也就是进好卖的车如X系的SUV,也得进1系卖,让经销商不得不疯狂甩库促销,1系目前的折扣至少在15%,有得店甚至接近8折。

据了解,1系年底或者明年也会加长换代,新一代车型标准版车长增加85毫米达到4324毫米,轴距增加30毫米达到2690毫米,整体加宽17毫米达到1765毫米,在车身高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二代车型行李箱空间扩大30L达到360L,而后排座椅的乘员腿部空间增加了21毫米。

未来,1系有可能衍生出六种车型,包括三门版、两门Coupe版、敞篷版、四门轿车版、GT版、旅行版。预计在国内销售的主要是三门、两门和四门版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销售 四门 三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