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MINI PACEMAN概念车 与中国车迷见面

2011年06月29日 07:51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 PACEMAN概念车 与中国车迷见面

三款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中国(微博)亮相

MINI家族将再添新丁。6月24日,在“MINI现场2011”上,MINI PACEMAN概念车首次与中国车迷见面。作为MINI品牌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跑概念车,MINI PACEMAN概念车不仅是MINI产品阵列中又一个性鲜明的车型,而且驾驶乐趣和实用性一个都不少。拥有大空间的同时,MINI PACEMAN概念车更强调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

MINI PACEMAN概念车内饰设计同样强调动感、实用。修长的中控台,使车内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与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类似的中央滑轨,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在动力系统上并没有悬念,装备的1.6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装备在现款的MINI Cooper S和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 S上。

令人惊喜的是,MINI PACEMAN概念车将选装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安装在主减速器上的电磁中央差速器,能够无级调节前后桥之间的动力分配。在正常驾驶条件下,系统可以将最高50%的驱动力传送至后轮,在极端状况下可传送100%的驱动力,提高了在湿滑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同时,MINI为MINI PACEMAN概念车的悬挂进行了重新调校,加上速度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带给MINI PACEMAN概念车更多驾驶乐趣。MINI PACEMAN概念车的发布,让我们再一次看到未来强大的MINI家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概念车 驾驶 中国 驱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