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戴姆勒与北汽将投资28亿美元在中国扩产

2011年06月29日 10:0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德国戴姆勒汽车集团日前表示,该公司与中国北汽集团签署了一份投资扩产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20亿欧元(折合28.7亿美元)在中国扩大生产规模,项目包括投产四款新车型,提高在中国市场的汽车引擎产能和组建一家新的研发中心。

戴姆勒汽车集团CEO蔡澈(Dieter Zetsch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投资将允许戴姆勒集团旗下的豪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扩大其在中国紧凑型豪华车的产品线。蔡澈表示,“考虑到中国豪车市场的潜力,我们毅然决定在中国投产紧凑型豪华车。”

戴姆勒汽车集团表示,该公司今年将在中国市场投产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紧凑型SUV,并且将于2013年以后投产另外三款奔驰新车型,但戴姆勒并未透露另外三款车型的名称。

戴姆勒与北汽集团的合资企业北京奔驰公司还将组建一家新的汽车引擎工厂,该工厂预计将于2013年开始投产四缸汽油引擎,工厂的初始年产能为10万台,最终汽车引擎的年产能将达到25万台。

此外,戴姆勒在中国新组建的研发中心将主要负责对车型进行测试以及本地化改造。(Dean Zeng)相关新闻戴姆勒与罗罗获得Tognum公司94%的控股权蔡迪昊:戴姆勒在中国已培养了1200名学生挖掘本土人才 戴姆勒中国汽车学院正式成立新浪汽车体验试驾福建戴姆勒唯雅诺[综述 图片 论坛]深化本土人才 戴姆勒中国汽车学院正式成立福建戴姆勒或引进奔驰M级SUV戴姆勒雷诺合作研发车型将推迟上市戴姆勒或将7月结束生产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戴姆勒 中国 汽车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