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召回逾11万辆混动车 不涉及中国市场

2011年06月30日 08:28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万车网 新闻】昨日,丰田汽车在全球多个国家主动发出召回公告,因电力控制板的晶体管存在问题,该公司将从美国、日本和欧洲召回超过110,000辆混合动力汽车。丰田中国昨日回应,对部分海外销售车辆实施市场处理措施不涉及中国市场正规渠道销售的相关车辆。

丰田将召回逾11万辆混动车 不涉及中国市场

Highlander Hybrid】

记者了解到,此次召回,美国市场受到的影响最大。由于晶体管焊接不充分,丰田汽车将召回45,500辆Highlander Hybrid型号及36,700辆lexus RX 400h型号的汽车。

丰田将召回逾11万辆混动车 不涉及中国市场

【Lexus RX 400h】

丰田汽车称,部分晶体管可能在高负荷驾驶时因大量电流产生的热量而受到损坏。据悉,多数情况下这些汽车将进入自动防止故障驾驶模式,进而导致电力减少,但仍可以驾驶一小段距离。在极端情况下动力供应电路的保险丝可能会损坏,汽车会滑行后停驶。

丰田称目前仍要备足维修零部件,预计在7月中旬再通知车主召回。

相关文章:

广汽丰田逸致正式上市 售价14.98-23.98万

http://www.webcars.com.cn/review/20110622/51702.html

丰田RAV4改款8月上市 新款可订老款降1.4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汽车 晶体管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