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到明嘉广丰抢购特价凯美瑞

2011年07月01日 08:11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7月2日下午,广汽丰田明嘉店将在店内将举行一场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专场荐车会。据明嘉广丰店负责人介绍,凯美瑞车型目前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号召力,凭借其令人赞赏的外观设计、人性化舒适设计的成熟的技术支持,给消费者带来尊贵的驾驶体验。今年是广汽丰田品牌5周年庆典,广汽丰田明嘉店这些年来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广汽丰田客户对公司的理解和支持。该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以最大的优惠政策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最高优惠4.5万元。另外,经销商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四重大礼:一重礼,到店即又礼,凡是到店看车的消费者,都将收到经销商精心准备的礼品。二重礼,试驾更有精美礼品,只要是参与试驾的消费者也会收到明嘉广丰店特别准备的礼品。三重礼,只要现场成功签下订单的消费者,礼上加礼。四重礼,4.5万元优惠等您来拿。

该负责人还表示,虽然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凯美瑞车型,但是有很多消费者之前也电话询问了关于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目前明嘉广丰店内汉兰达已全面到货,消费者也可前往咨询、试驾。 刘莹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广丰 消费者 丰田 四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