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宝马74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售179.8万元

2011年07月01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长沙:宝马74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售179.8万元

极品车漆是BMW 7系施坦威限量版的显著特征。开阳 摄

豪华且有个性的宝马7系其实还有“升值”空间。日前在长沙宝悦、长沙瑞宝携手举办的“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展示会”上,BMW 7系施坦威在优美流畅的钢琴旋律伴奏下华丽亮相,将宝马特有的个性与奢侈演绎到了极致。

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是宝马集团与世界著名钢琴品牌施坦威 (Steinway & Sons) 携手打造的车型。联手打造的这款车由纯手工制作,车身经过3层金属漆的手工打磨,内饰通过黑白对比色呈现。外观质感可与施坦威钢琴漆面相媲美,iDrive按钮上施坦威竖琴徽标和车尾部镀铬饰条上的施坦威字样明示着它的身份。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配备Dirac Live科技10声道,18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播放功率达900瓦,表达了两个悠久品牌的历史、传统、价值、荣耀以及对完美境界的共同追求。据了解,这款车的整个工艺需要35个小时才能完成,每周仅生产两辆,对中国市场也仅供应88辆,收藏价值不言而喻。BMW 7系施坦威共有两种车型,宝马74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售价为179.8万元,宝马76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售价为319.8万元。

长沙宝悦、长沙瑞宝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独一无二的BMW个性版剧院级音乐系统是该款限量版车型的最大亮点之一,将宝马品牌与经典艺术的完美结合推向了登峰造极的境界,也表明了宝马意在与广大宝马车主一起品味艺术之悦、人生之悦,共同体验“BMW之悦”的真谛。(记者 曹开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施坦威 宝马 长沙 开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