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七成受访者认为北京交通拥堵未缓解

2011年07月04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包括“车辆限购”等措施在内北京治堵新政已实施半年,北京市交通委网站发起的交通缓堵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七成半的受访者认为北京市交通拥堵状况没有得到缓解。

北京市交通委网站于2011年6月中下旬发起交通缓堵民意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21076人次参与“您认为,上半年我市交通拥堵状况是否有所缓解?”的投票。投票结果显示,15950人选择了“没有”,占总数的75.68%。

在关于“各类交通措施中,哪些方面对缓解市区交通拥堵最有效”的调查中,28.42%的投票者认为,“倡导和实践‘3510’(3公里步行、5公里骑行、10公里乘公交地铁出行)绿色出行”对缓堵最有效。而“通过小客车指标调控并采用摇号方式实施机动车总量控制”这一措施获得的支持率仅为8.9%,在全部选项中垫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交通 北京市 七成 受访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