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缩短 南昌市8月起实行停车收费新标准

2011年07月04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7月1日,记者从南昌市有关部门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南昌市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各类收费标准正式出台,并将从8月1日起正式实施。停车收费新政最大的特点是:小汽车临时占道停放收费标准没有变化,但缩短了时间,希望通过经济手段来提高有限停车泊位的利用率。

“反正停车费已经交了,就多逛逛吧。”可能不少有车族在上街时都有这种心态,不过,以后继续这样可要“吃亏”了。根据南昌市机动车占道停车收费新政,城区一类区域小型车的停车收费标准依然为5元,二类区域为4元,夜间不限时,但白天的停车时间缩短为1小时,停车每增加半小时加1元。事业单位及医院、学校等公益事业单位、公用事业单位的内设停车场,也都缩短了计费时间,如一类区域小型车首次停放半小时为2元,每增半小时加1元。(记者郑荣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南昌市 小时 时间 收费标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