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和雪佛兰乐驰召回信息

2011年07月05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6599台 长安福特召回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

日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召回2011年2月14日~4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蒙迪欧-致胜轿车,涉及数量共计6599台。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该范围内的车辆,部分空调辅助加热器电源线可能与空滤器支架发生干涉,导致电源线绝缘材料磨损进而发生短路,使电源线发热、冒烟。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通过其全国授权的福特品牌经销商向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主发出通知,相关车主到经销商处进行免费检查和维修,以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22457辆 雪佛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被召回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1年6月8日起,召回2010年12月20日~2011年5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雪佛兰乐驰轿车,车辆总数共计22457辆。

本次召回由于供应商装配原因,可能造成极少数车辆后轮轴紧固螺母开口销漏装。在行驶过程中,后轮系统中部件之间相对运动,极端情况下不能可靠防松,造成部件脱落,存在安全隐患。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以消除隐患。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乐驰特约服务中心将主动与召回车辆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 王 蓝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五菱 致胜 雪佛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