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携手通用中国捐资百万

2011年07月05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广西百色市田阳县那满镇的老百姓以后不用为就医发愁了。日前,一栋由上汽通用五菱和通用中国联合捐资100万元援建的崭新门诊、住院综合楼正式落成。

据悉,百色博爱卫生站是上汽通用五菱自2007年以来,捐资援建的第100家博爱卫生院(站)。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是首次与通用中国联合捐资援建。自2007年与红基会成立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基金并启动博爱行动以来,上汽通用五菱已持续4年深入开展博爱行动,累计向中国红基会捐赠1300万元,共计建卫生院(站)100家,遍布19个省、市、自治区的贫困乡村及少数民族地区,受益百姓超过百万。同时,吸引了数千位医疗志愿者等社会力量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为了提升卫生院的服务水平,那满博爱卫生院竣工的前一天,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上汽通用五菱联合开办的“乡村医生培训班”在广西南宁正式开班,全区100名乡村医生将接受为期14天的医疗培训。(记者 张 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博爱 中国 卫生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