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 - 索兰托(进口)

2011年07月06日 00:55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车讯网 选车导购]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武汉天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2.4L汽油版店内有现车供应,颜色充足,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索兰托价格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至尊版28.78万28.78万暂无现车
豪华版26.98万26.98万暂无现车
舒适版24.98万24.98万暂无现车

制表:车讯网www.chexun.com

韩系车的特点之一就是比日系车空间更宽大,配置更高。新索兰托的车身参数和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RAV4或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它4685mm×1885mm×1755mm的尺寸更大,在空间上的表现更加突出。

起亚 - 索兰托(进口)

配置方面,新索兰托为高配车型提供的高水准娱乐配置令人称赞,除了广播、CD、DVD、电视之外,SD卡、AUX以及USB接口等诸多扩展能力一应俱全。此外,7英寸显示屏可以通过手触与遥控两种方式控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娱乐系统的遥控器遥控器除了控制DVD以外还有通讯拨号功能,非常少见。中央后视镜集成了倒车影像功能,全景天窗令人感到配置颇有档次。

起亚 - 索兰托(进口)

目前,新索兰托推出的只有2.4L车型,该款直列4缸发动机具有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5N·m/3750rpm。与老款3.8L V6汽油机相比,技术先进了,而且排量更小了,更经济,更环保。

起亚 - 索兰托(进口)

编辑点评:

起亚索兰托作为一款进口SUV,动力上搭载2.4L双CVVT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强劲,再加上全景天窗的配置、22.98万元起的原装进口车,虽然外观略显低调,但是该车的性价比突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销量也十分火爆,因此购买此款车的朋友不得不选择加价提车,可见该车在SUV市场上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近期虽然加价取消,不过加装2.5万元的现实依旧反映出该款车型的热销局面。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

维修售后信息:

保养方面,新索兰托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大概需要400元;新索兰托的大保养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大概需要500元左右,保养费用比较适中,值得注意的是在店内购买新索兰托的顾客可以享受首次保养免费的优惠。另外,新索兰托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后排 座椅 盘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