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索纳塔: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

2011年07月06日 06:1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日前,北京现代发布了最新服务政策:为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提供“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服务。这一政策的发布激起千层浪,在中国汽车行业引发强烈反响。业内专家认为,北京现代此举堪称业界“里程碑”式的事件,在推动我国汽车市场从“价格战”到“服务战”升级、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迈进的过程中,有着划时代的重要意义。

自4月8日上市以来,第八代索纳塔以齐全的配置、卓越的安全性、周全的服务迅速崛起,在中高级车市场上展现强大的竞争力,上市短短两个月,月均销量破6000辆,迅速跻身中高级车主力车型之列,而此次推出的前无古人的“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服务政策,无疑将更加提升第八代索纳塔的竞争力,同时更成为北京现代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一个标志性事件。业内人士认为,如此大手笔的服务升级,势必引起其他企业的迅速跟进,推出更多有利于消费者的举措。此举不仅有利于增强消费者对第八代索纳塔的信心,更有利于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促进中国汽车服务的整体升级,绝对是一个多方共赢、皆大欢喜的好事。

第八代索纳塔“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既是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服务品牌的延伸,也将“真心伴全程”服务品牌提升到新的高度。

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八代 索纳塔 北京现代 整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