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现代全新雅尊厦门上市

2011年07月06日 06:1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7月1日,进口现代汽车携其主力车型高调参加海西汽博会,并发布了全新一代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据介绍,全新雅尊共有2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为23.8万~32.8万元,且售后质保延长到了5年或10万公里。

据悉,作为一款中级车,雅尊主要面向30岁以上的中高端商用或家用消费人群,大气的外形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既能满足家用,也适合出席商务场合。

作为代表韩国中级轿车的典范,雅尊自1986年第一代产品推出至今,其累计销量达到125万辆,拥有众多忠实车迷。此次上市的全新雅尊由现代汽车历时3年半,花费4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3亿元)倾力打造,是一款集精致设计、优越性能、丰富配置于一体的豪华换代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新 车型 泗水 海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