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成集团百万惠馈季完美收官

2011年07月06日 06:1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7月4日下午,在2011海西汽博会现场,泰成集团·百万惠馈季活动抽奖仪式如期举行,主办方泰成集团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精彩不断的“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活动”,除了抽取活动大奖之外,精彩的表演和互动游戏引来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和欢呼。

在全场近千名观众和厦门各大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轿车大奖和其他大奖都一一抽出,并在现场颁发给了中奖的幸运客户,最终价值15万元的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大奖由泰成集团旗下别克品牌车主李先生获得。

据泰成集团市场营销总监罗鸿泰介绍,本次泰成集团百万惠馈季活动推出以来,即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关注,也带来了骄人的销售业绩。本次活动泰成集团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荣威四大品牌共销售汽车683台,刷新了集团的销售记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泰成 集团 万惠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