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后看逸致飘逸西子湖畔

2011年07月06日 07:12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本报记者 傅静之

杨公堤、北山路、虎跑路、满觉陇……那里不仅是杭州最美的景区路段,也是精品车展现自我的最好秀场。10天后,就将有这样一款灵动型车,奔跑在西子湖畔,它的飘逸、灵秀和活力,将为这座刚刚申遗成功的美丽城市增添一道全新的亮丽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线。它的名字叫逸致,它在杭州的上市时间是7月16日,目前杭州各家广丰4S店都能接受新车预订,价格区间从14.98—23.98万元。

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广丰旗下FUV时尚多功能车E’Z逸致首次亮相,并凭借“三车一体”这一独特优势,受到广泛关注。作为首款FUV车型,逸致集合了中高级轿车、MPV和SUV三种车型的特征,拥有1.6L、1.8L、2.0L3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其中1.8L分别设有5座版和7座版;在颜色上共有珍珠白、钨金灰、香槟金、云母蓝、水晶银和紫钻黑6种选择。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高品质的内饰、宽敞多变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顶级的安全性能,是逸致最突出的四个优势。

外观时尚动感

迎合中国人审美观

在外观设计上,逸致一改多功能车方方正正的造型,用轿车流线型元素来控制人们对逸致的印象,使原本硕大的车身变得立体、动感,让人眼前一亮。其中两点颇合中国消费者胃口,第一是采用了镀铬进气格栅,从两侧前立柱向中间丰田车标延伸的线条一气呵成,使整个设计凸显时尚感和力量感。

在外观设计上,采用“Zone Concept”的设计理念,展现在车身侧面上,车厢和行李厢外围的立体区域之间形成渐渐上扬的S形曲线,勾勒出逸致灵活、动感的气质。这条曲线还同时从视觉上将载人与载物的区域进行了有效划分。

空间宽敞

最强调驾乘舒适感

坐进逸致2.0至尊导航版,你马上就能感受到其超长轴距所营造出的宽敞空间。即便是180cm个头的男士,无论第一排还是第二排,头部都有一拳的空间。而逸致车内的7个座椅都可以灵活地实现六向角度的调节并单独放倒,只要你不是司机,无论何时何地感觉疲惫,都能第一时间把自己“放平”休息。放倒第二排中间的座椅,还可当手扶箱使用,这样的设计,在有商务应酬时,可以提供给客人尊贵的享受。假如你喜欢在周末与家人自驾出游,即便你有一个多达7口的大家庭,逸致同样可以让你和家人轻松出游。

除了大空间营造出的舒适感之外,包裹性良好的真皮座椅和软硬适中的悬挂在试驾过程中的表现同样让人印象深刻。良好的包裹性以及“S”形腰部支撑能很好地缓解疲劳,中长途旅行也不会感觉到劳累。同时,悬挂调校得软硬适中,在过减速带时,动作干净利落,对震动的过滤非常到位。

VVTi+CVT组合

兼顾动力及油耗

丰田成熟的发动机技术双VVTi被应用到了逸致上,与CVT无极变速器完美匹配的“铂金组合”,充分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据统计,逸致2.0L车型在6200转时能爆发107kW的最大功率,同时它的百公里油耗才7.7升,在同排量发动机中表现出色。无论是急加速还是中段提速,逸致都有不错的表现。其搭配的CVT变速器顺畅如丝的换挡表现,配合吸震细腻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系统,驾乘舒适性赶超中高级车。

事实上,逸致是一款你不舍得将它开得很疯狂的车,试想一下,当车上的常客是你的父母妻儿或者说是你尊贵的客人,你难道希望驾着车左冲右突给他们留下冒失鬼的印象吗?

五星安全护航

人性化配置省心

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安全配置无疑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除了一些常规的安全配置,逸致全系还标配了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7个空气气囊。对于经常需要接待商务客或需携全家出游的车主而言,可以说提供了一个可靠的五星级安全保障。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广丰在逸致上下足了工夫。首先是在后视镜上方的隐藏式会话镜,轻轻一按便可弹出。通过会话镜可以很好地与第二排客人对话或者照看小孩。智能钥匙、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天窗、ECO节油驾驶指示灯等人性化配置让整个驾驶过程充满了乐趣。而像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小桌板、杯托的配备又给乘坐者提供了非常不错的体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广丰 多功能车 车型 西子湖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