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之路——追寻Jeep式探险精神

2011年07月06日 07:14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这条路,亦被称为“寻找香格里拉之路”,是探险精神的最佳写照。探险世界突破自我,正是Jeep精神的核心之一。此次极致之旅所走路段,全程皆在海拔4000米左右的高山峡谷中穿行,跨越众多高山大河,沿途海拔相差较大。在木里,车队遭遇到“史无前例”的各种考验——悬崖在左峭壁在右,车轮下则是糟糕的颠簸路面,天气更是时而艳阳时而阴雨。幸运的是,全境界SUV——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堪称最佳旅伴,以其超高刚性承载车身为队员们筑起一座堡垒,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与动力搭配非常完美,上山过程一气呵成,下车过程更好似高山瀑布般奔腾直下,翻山越岭如轿车般操控精准,队友免除了舟车劳顿的辛苦,可以纵情欣赏沿途绚烂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有网友评价:没有顺畅的公路,车队行驶困难,除非你拥有一台Jeep。更有人感慨:在海拔数千米的高度,手机信号没有了,呼吸困难了,但Jeep车依然平稳前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山 海拔 探险 之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