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正式宣布在印尼投资8亿美元扩大产能

2011年07月06日 07:3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Tsao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据美国媒体insideline报道,印尼工业部长希达亚特(M. S. Hidayat)向当地媒体透露,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Motor)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两年内在印尼投资8亿美元,以便扩大其在印尼的生产规模。铃木汽车公司已于7月4日在雅加达正式宣布该计划。

据了解,铃木汽车公司的战略计划是将印尼打造成其汽车和摩托车的出口枢纽。希达亚特表示,铃木汽车公司将于2012年年底之前,在印尼西爪哇省(West Java)新设立一家汽车组装工厂,以便实现这一战略方案。新工厂预计将生产铃木公司在东南亚市场推出的R3新车型

报道称,由日本铃木汽车公司控股90%的PT Suzuki Indomobil Motor公司将会把其汽车产能提升一倍,从而使其汽车年产能达到22万辆左右。同时,希达亚特还指出,目前铃木位于雅加达附近勿加西县(Bekasi)的汽车组装厂的年产能为12万辆,该工厂同样可能会提升其产能。

据印尼交通设备及通信技术司司长布迪·达尔玛迪(Budi Darmadi)称,部分投资将用于扩大勿加西县汽车组装厂的发动机产能,并将其打造成为汽车设计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印尼 汽车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