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网2011汽车展示会将于9月举行

2011年07月06日 07:16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刘勇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受购置税优惠等政策退出、国家宏观调控、燃油涨价、部分城市治堵限购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今年上半年我国汽车市场产销双双下滑。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中国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04.09万辆和104.29万辆,比上月分别下降约10%和9%,同比生产增长0.83%,销量下降0.11%。6月份的市场报告也表明,汽车市场需求低迷的态势仍在延续,其下滑势头比5月份更加明显。

经验表明,任何一个车市不景气的时期,都是消费者买车的最佳良机。为了扩大市场份额,力争完成年初设定的任务指标,各大车企都会加大优惠力度,全面进行促销,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本着“为车商搭建展销平台,为消费者提供购车良机”的理念,本报汽车部推出“燕赵都市网2011汽车展示会”,将于今年9月2日至4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北国先天下西临),与全省广大车迷车友见面。本届汽车展示会由燕赵都市报/燕赵都市网主办,河北雅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石家庄中广文通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新时尚演出经纪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东风标致508特别支持。

■报网互动俑您不一样的感受

到今年,“燕赵都市报购车节”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在带给人们香车美女和丰富的汽车资讯的同时,也为全省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多样选择和多多实惠。将于9月2日开幕的“燕赵都市网2011汽车展示会”正是本报前七届购车节的延续与发展,带给您的将是一个全新的汽车盛宴。燕赵都市网首届汽车展示会的最大特点就是将燕赵都市报的权威性与燕赵都市网的灵活性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燕赵都市报发布购车节的权威信息,利用燕赵都市网广泛而巨大的网络资源,开展一系列互动活动,真正做到“报网互动”,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一届与众不同的车展。

本届汽车展示会相关筹备情况、参展车型、团购及促销信息等,燕赵都市报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报道,而燕赵都市网则会对这些信息进行拓展,为读者提供更加丰富、详尽、实用的资料。对于车模大赛、摄影大赛、车型评选等活动,燕赵都市网将开辟专门的栏目,对参赛对象进行一一展示,接受网友的投票,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评选出最有实力的选手。

■多彩活动僮苡芯喜等着您

与本报历届车展一样,“燕赵都市网2011汽车展示会”也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燕赵都市网汽车频道形象代言人大赛,将为省内外的青年女性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绝佳机会,安排在汽车展示会现场举行的决赛,也将让广大观众一饱眼福;汽车文化摄影大赛,让您在流连香车美女的同时,发现美、留住美 ,并把这美好的一刻带给所有爱美的人;选河北人喜欢的车——— 燕赵都市报2011年度车型评选(微博),则通过广大读者的投票,告诉那些准备买车的朋友,哪些车型是河北人最喜欢的……

参与这些活动,不仅会带给您很多乐趣,还可以参加抽奖,如果您足够幸运,还有可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Q嗾远际型简介

燕赵都市网是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燕赵都市报主办主管的大型地方商业门户网站,于1998年上线,2009年全面改版升级。改版后的燕赵都市网注重打造本地新闻,依托燕赵都市报的采访力量,覆盖城乡,全方位、多角度、及时深入地报道河北各地、各行业的新闻。同时,以“报网互动、报网一体”的运作理念,增强服务功能,加大本地商业信息,全力打造河北人网上生活平台。燕赵都市网目前设有近20个主频道近百个大小栏目,涵盖新闻、论坛、汽车、商贸、房产、生活等资讯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燕赵 都市网 展示会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