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乐驰不仅仅是换标 高性能微轿定位不变

2011年07月06日 08:37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随着宝骏品牌的确定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正在对产品和品牌进行重新梳理。

旗下的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会在宝骏630品牌进行换标,从而完全脱离雪佛兰品牌。随着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的发展,乐驰转入宝骏品牌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具体的时间表。

上汽通用五菱表示一直在对乐驰做技术升级,今后换标后的乐驰品质不会变,“高性能微轿”的定位不会变,相反通过不断的改进,品质还会越来越好,乐驰的服务水平也将会更优。

配置升级:新乐驰将新增包括“伴我回家”大灯、除霜控制、智能遥控车窗、剧院式灯光控制、安全带报警等功能。

据介绍,技术变化/供应商变化:新乐驰的改动之处涉及到车身控制系统、操控系统、舒适系统以及安全系统,以核心零部件为主。配合此次技术升级的厂家均来自宝骏的全球供应链体系。现款新乐驰在换标后,配置升级的情况下,预计售价将变化不大,新车的性价比将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新乐 品牌 升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