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思域价格很坚挺

2011年07月06日 10:1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新快报讯 记者陈镟报道 于2006年4月上市的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很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按照日系车三年一小改,五年一换代的速度,相信思域很快将迎来换代产品。那么,这款在中国畅销了五年的中级车,它在二手车市场的表现又如何呢?

记者近日从广州二手车市场获悉,在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思域等家用轿车当中,以思域最为吃香,因车源不多,往往一旦有人出售思域,二手车商很快就能找到买家,而且价格相对坚挺。一位二手车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只要车况好,价格抓得准,思域不怕没人看,因为有太多人关注了。”究其缘由,这与思域的年轻化定位、庞大的用户群体口碑以及低廉的使用成本等因素不无关系,而且东风本田遍布全国各地的服务网点也让车辆的后期维护更为方便,这对于一辆二手车的正常使用来说显得尤为重要。与此同时,尽管现在车辆更新频率增加,二手车的总体质量也一路攀升,但随着消费者对二手车的认同度逐年递增,购买二手车群体的首选价位从以前5万—6万元为主体,上升到10万元左右区间,这也是思域在二手车市场上有较高保值率的重要因素。

本期,记者特邀来自东风本田恒通达店的国家二手车注册评估师曹智伟对思域自2006年上市至今不同年份、不同改款车型在目前二手车市场的流通情况进行梳理,供有意买卖二手思域的车迷们参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二手车 记者 群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