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膜团购踊跃人数超预期

2011年07月06日 10:1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新快报讯记者陈镟报道为了回馈广大新快报读者,新快报《汽车测评周刊》携手美国优玛防爆膜广州旗舰店推出了“团购正品防爆膜”,1080元就可买到一套原价4000元的汽车防爆膜的活动召集令发出后,报名邮箱便“邮件纷飞”,许多车主纷纷发来邮件报名。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上周五下午5点钟,短短三天时间,新快报便收到近百封报名邮件,其中不少车主还在邮件中提出要团购两套汽车防爆膜。不过,由于团购数量仅限10套,工作人员只能按照"先来后到"的报名顺序进行电话落实。最终,10位幸运车主名单诞生,他们已于上周六收到本报发出的“团购成功”短信通知。

记者获悉,此次正品防爆膜活动的优惠价1080元,并没有限制参与车型,而是对所有车型实行统一价格。而参与团购防爆膜的车主中,有的开家轿,有的开SUV,甚至有的读者还没有提车,便已经确定参与团购,理由是“价格真的很划算,刚好订车时没有选购4S店提供的防爆膜”。据了解,其中还有一部分车主因为之前自己购买的汽车防爆膜已经起泡,准备为爱车进行第二次贴防爆膜。

据新快报工作人员介绍,成功团购的幸运车主,除了接到新快报的“团购成功”短信通知外,届时还将会由优玛品牌的专业人员与车主进行直接电话联络,以进一步协调具体的贴膜时间与地点。优玛防爆膜前挡UMA200+侧后挡UA18,原价4000元,新快报团购价1080元,优玛品牌旗舰店同时还会为车主们提供专业的免费施工服务。据悉,具体贴膜施工所需时间,要依据每辆车的情况而定,一般一辆车从准备工作、贴膜过程到检查收尾,需要三四个小时。

名字电话车型

何跃1380887****路虎

方志坚1357031****宝来1.4T

邱绍德1343418****奇瑞瑞虎

于长辉1592056****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张辉1382618****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

黄灿辉1350305****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

张利庆1868888****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

李兆能1392873****福克斯两厢

阮新1360007****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

姚生1382216****汉兰达

参加本次团购的幸运读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防爆膜 团购 新快报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