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马”侧翻撞上电线杆 车内四人轻伤

2011年07月06日 10:2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聂宽冕 通讯员焦子建)前晚11点多,一辆银色"千里马"小轿车行驶到大兴区黄徐路与青魏路交叉口南1公里左右的一个路口时,突然冲出主路撞上路西侧的电线杆,造成车内4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千里马"司机称,当时他驾驶轿车自南向北行驶,"本来想拐弯,但是一个没注意,弯拐大了。"才导致了事故发生。事发后,有路人发现事故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报后,大兴区消防支队安定中队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千里马"轿车大半车身已经掉入路边西侧绿化带的半坡中,一根电线杆顶着车身的最西侧,将司机紧紧地卡在车内。车内还有两名男子,全身不同程度受伤。轿车尾部三米处一名女子左眼肿胀,双手抱着头蹲在地上不停哭泣。西侧绿化带中,汽车碎片散落一地,一个西瓜也摔得粉碎。

消防人员一边安慰几名伤者,稳定他们的情绪,一边使用液压扩张器缓缓地将后侧车门扩开,先将后侧两名男子救出。随后,消防员一路从东侧车门利用液压剪将方向盘缝隙扩大。一路从西门车窗户位置将手伸进车内,将汽车碎片掏出车外,最终顺利救出被卡的司机。

据120急救人员介绍,4人都是皮外伤,并不严重。(责任编辑:宋双辉)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千里马 大兴区 车内 绿化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