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迈腾下线 7月下旬全国正式上市

2011年07月06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一代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批量生产庆典仪式,今天在一汽大众轿车二厂总装车间举行,标志着大众第7代纯正B级车实现批量生产。按照计划,将于7月下旬在全国正式上市,并将成为一汽—大众布局国内B级车市场的重要车型

据一汽—大众工程师介绍,全新一代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无论研发还是生产,都达到近乎严苛要求。不少业内人士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迈腾的诞生,将重新定义国内同级车全新标准。记者在现场看到,全新一代迈腾运用了大众高端车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四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和矩形前灯、车身的高腰线和镀铬防擦条、车尾的尾灯造型,都借鉴了大众顶级车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元素。在装备上,一些仅在C级车型上的配置也出现在全新一代迈腾上。(记者 徐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众 全新 一代 生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