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疯狂降价 雪佛兰乐风直降15000元!

2011年07月06日 17:2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新陈代谢是一个谁也无法改变的规律,可能会有不舍,但我们总是要向前走,有些美好的东西就留在我们的记忆里。随着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引来了告别的时刻,本站编辑从嘉兴银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乐风引来最后的降价狂潮,推出现金15000元的巨幅让价。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噢!

乐风

指导价

商家优惠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乐风 2010款 1.4 MT 风度版

8.19万

6.69万

15000元+超值大礼包

有现车

乐风 2010款 1.4 AT 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

8.99万

7.49万

15000元+超值大礼包

有现车

乐风 2010款 1.6 MT 魅动版(带天窗)

9.39万

7.89万

15000元+超值大礼包

有现车

乐风 2010款 1.6 AT 格调版(带天窗)

10.19万

8.69万

15000元+超值大礼包

有现车

2011-07-06

乐风采用了雪佛兰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和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保持一致的向上翘起的前大灯组,与向上勾起的雾灯呼应为其前脸增加了不少亲和力。乐风的前脸设计融入了诸多新亮点。车头的设计与雪佛兰全球设计风格同步, 运用动感三维交叉双格栅较老款更显年轻,大灯的轮廓不再那么圆润,棱角分明。

雪佛兰乐风内饰采用了色彩搭配学的零度对比理念,通过不同纯度的灰色搭配组合,营造出平和放松的色彩环境。新乐风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采用了不同纯度的灰色组合,保持了一贯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和品质感;炮筒式设计的“三弧式交叠”式仪表盘,营造出层叠错位的视觉效果,彰显设计感;另外,车内还有多处银色金属装饰设计,也使整体内饰风格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

动力方面,雪佛兰乐风搭载的1.4升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压缩比进一步提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28牛米/3200转。相比同级车型,乐风在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上占优,起步快,在城市中加速和超车得心应手。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雪佛兰乐风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也在油耗方面实现了很好的平衡。(责任编辑:郎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乐风 雪佛兰 大礼包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