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21路公交车疑似自燃起火 无乘客受伤

2011年07月06日 17:23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7月6日下午1时许,烟台市区南大街路段上,一辆21路公交车疑似自燃着起大火,由于火势凶猛,短短几分钟公交车便被烧得面目全非,所幸司乘人员撤离及时,没有受伤。

下午1点多,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市区南大街上一辆21路公交车着起大火。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公交车已被烧成空壳,车内座椅铁圈已被烧得变形。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焦糊味,周围散落着烧焦的挡风玻璃碎片。靠近公交车旁的两棵树木叶子也被烧焦。

据现场目击者侯先生介绍,中午1点10分左右,振华购物中心大楼附近浓烟滚滚,起初怀疑是大楼起火,于是跑到事发地查看,这才发现是一辆公交车着火了。

"当时我站在马路对面都感觉烤的慌,火着得很快,玻璃都开始爆裂。"市民史先生当时正在着火公交车对面站点等车,恰好带着单反相机,所以把整个起火过程拍了下来。史先生说,根据他拍摄的时间,13点09分车开始起火,13点14分两辆消防车接连赶到现场,一两分钟后,大火就基本被扑灭了。

记者从现场疏导交通的交警处了解到,当时他们正在其他路段巡逻,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疏导,该路段并未发生拥堵。

公交车是自燃着火?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听乘客讲,当时有人闻见车内有浓烈的胶皮味儿,之后就开始冒烟儿,于是乘客和司机赶紧下车。火势从车头向车尾蔓延,不一会儿,整个公交车便被大火吞噬。

火灾发生后,公交公司相关人员也赶到现场。对于公交车起火的具体原因,以及车上是否有灭火器等问题,相关人员都闭口不谈。据现场交警介绍,由于不是交通事故,起火公交车随后会被拖回公交公司。

(责任编辑:郎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公交车 大火 南大街 路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