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空间感 烟台东风风行菱智全新到店!

2011年07月06日 17:2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风行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全新的全尺寸城市多功能商用车,主要用途为城市物流。东风风行菱智的动力系统与菱智Q7系相当,2.0L三菱4G63S4M发动机、五挡手动变速,在5500rpm时输出84kw的最大功率,165Nm的峰值扭矩可以从2500rpm持续到3000rpm。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8升。

可靠性、节油性及经典商务外观这三个要素,是创业型企业在购买MPV时必须要重点考虑的因素。作为一款定位于菱智Q7系之下的高性价比MPV车型东风风行菱智将矛头指向了城市物流行业,超大的承载空间、强劲的动力配置,加上仅7.78万的售价更容易受到二线城市小企业主的欢迎。

风行菱智在同类车型中具备强大的竞争力,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舒适等各方面具备明显的优势。东风风行菱智的车型设计来看,其轮廓线条依旧秉承了菱智车系的典型特征,在保持商务沉稳的同时,车身中低腰线勾勒出整车的稳重大气。近年来欧洲流行的U形进气格栅和两条曲线延长至A柱,短发动机罩让车头显得更加强悍敦实,配合U型进气格栅,正面看上去沉稳大气又不缺乏灵动。(责任编辑:郎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城市 车型 格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