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德辉辉腾 “辉”杆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1年07月06日 17:2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7月3日下午由烟台德辉举办的首届大众进口汽车"新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精英"辉"杆挑战赛暨"感恩回馈,辉腾之夜"烟台德辉答谢晚会于美丽的"南山马山寨"高尔夫球场正式开赛!

活动当天下午天公作美,一连几天大雨,却在下午放晴了天。客户们在烟台德辉集合,列成整齐的车队,3点钟准时出发,一路上,一辆辆新辉腾,开着双闪,像一双双睿智的双眼,看着我们前行的路。到了马山寨高尔夫球场,签到、领取号码牌、进入球场,客户们迫不及待要一展球技,有的客户更是早有准备,带着自己的装备,对于第一名是志在必得。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5点正式开始比赛,客户们聚精会神打比赛,看客们神情紧张论赛事,激烈程度堪比正规大赛。

比赛完毕,也到了晚宴时间,客户们转移阵地——马山寨高尔夫酒店。烟台德辉精心准备的豪华晚宴可谓精彩绝伦,有员工机械舞独舞和深情"新不了情"独唱,有激情四射的另类乐器表演,还有搞笑好玩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而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更是让客户们兴奋不已,有两位客户同时获得"挥杆最准奖"和"挥杆最远奖"的前三名奖项,价值三千元的大众进口女士腕表、价值二千元的南非迈克尔钻戒等大奖都收入囊中, 获奖客户满载而归,还不忘鼓励未获奖客户努力练球,下届比赛再战!

此行客户们不仅享受了绿色盎然的高尔夫乐趣,豪华晚宴的尊贵,还获得了烟台德辉精心准备的丰厚大礼。 相信下届高尔夫球比赛,烟台德辉会举办得更精彩,敬请期待!(责任编辑:郎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辉 烟台 辉腾 客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