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2011款福克斯三厢 现金仅优惠5000元

2011年07月06日 19:2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2011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不久,即时再次凸显对高性价比的优势与决心。日前,编者从南通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2011款福特福克斯三厢可以获得现金5000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福克斯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福克斯 2011款 三厢 1.8 MT 经典型

10.48万

9.98万

5000元

有现车

福克斯 2011款 三厢 1.8 AT 时尚型

12.78万

12.28万

5000元

有现车

福克斯 2011款 三厢 1.8 AT 豪华型

14.08万

13.58万

5000元

有现车

新款福克斯三厢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时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熏黑前大灯,显得运动感十足。

新款福克斯三厢的内饰变化也并不大,深浅色搭配的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稳重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无骨雨刷、行车电脑、4扬声器音响系统、AUX+USB音频输入接口等舒适性配置齐全,高配车型还有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巡航定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配置,能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环境。安全性方面,ABS+EBD、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四门高钢性斜列防撞钢梁等配置齐全,高配车型还有侧部安全气帘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性能良好,能有效的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动力方面,2011款福克斯作为运动派的代表,全系共有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均为福特Duratec-HE全铝反置式发动机,带有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配合5档手动和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性与经济性上达到了平衡。

编辑点评:2011款福克斯做为运动派的代表,依然延续了老款的设计理念,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时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更加注入时尚元素。目前南通地区4S店也对这款新车给出5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责任编辑:郎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克斯 福特 南通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