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购雅阁、锋范赢北环店“品质之旅”

2011年07月06日 21:1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炎炎夏日,买车旅游,买车代步的朋友们是越来越多,同时广汽本田北环店销售业绩也日日攀升,同时也荣获河南省唯一一家“广汽本田纯正用品模范店”的荣誉称号,在此感谢各个新老顾客的大力支持和厚爱,特联合厂家举行“至臻品质,挚诚巨惠”活动,凡在七、八月份购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取参加“品质之旅”————参观广汽本田新工厂、参观广州塔、游览珠江等。

广汽本田北环店特在7月、8月期间开展四重好礼赏车、试车、购车活动。

一、试驾礼:凡到我店试乘试驾的顾客均可赠送清凉饮料一箱

二、评估礼:凡到我店进行二手车评估的顾客均赠送饮料一箱

三、置换礼:凡在我店成功进行二手车置换业务的顾客,均可赠送价值800元的多功能应急包一个

四、老客户转介绍礼:老顾客介绍新客户成功在我店购车的老顾客,均可获赠价值500元的5000公里常规保养一次(来源:太平洋汽车网)(责任编辑:郎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顾客 雅阁 品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