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 BMW7系海之约活动

2011年07月06日 14:25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自宝源行宝马 4S店建店以来,致力服务所有宝马车主,也成功的举办了数场新趣的车主活动,并大获成功!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通组织各种形式多样化、个性的活动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此次特意选在7月2日-3日时间携手高端会员制钓鱼俱乐部-名钓会来举办此次“海之约”海钓讲座,现场满聚多名热爱海钓的宝马车主,另外主办方还安排了特色的人鱼舞蹈,并且现在购车的客户还可以获得幸运大轮盘的抽奖。

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 BMW7系海之约活动
640)this.width=640">

在活动现场,刚订购BMW 730Li领先型的李先生表示:“其实一直都有关注宝马7系的这个车型,而且也试驾过。无论是从操控性能还是驾驶的舒适性,都是我很欣赏的。尤其是它独有的i-Drive系统将导航地图、音响主机控制、蓝牙电话、视频选项等功能综合在一起,非常方便实用的。今天趁着这个活动过来看看,还可以了解一下海钓知识,以后买了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就可以带着家人出海钓鱼啦,呵呵!”

全新BMW 7系两款汽油发动机,其采用的双涡轮增压技术代表了宝马发动机技术发展的最高水平。相比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滞后问题,双涡轮增压器即使在低发动机转速下也能灵敏反应,快速增大压力,使发动机快速产生极高的动力和性能。像BMW 750Li搭载的全球首款双涡轮增压8缸汽油发动机,就能提供与当前12缸发动机相同的动力,是目前世界上效率最高的8缸发动机。

3210mm的轴距,5212mm的车身,足以彰显这个价位的车身。全新BMW 7系后部加长,集中体现更加宽大、舒适的后排空间。后车门明显增大,登车更加便捷。车顶线和C柱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头部空间,视野更加宽广,空间感也更强。

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 BMW7系海之约活动
640)this.width=640">

内饰不仅雍容华贵,尺寸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也最为出众。后部加长用于增加腿部空间,车顶线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多的头部空间。可个性化调节的座椅、功能完善的后部空调及后座娱乐系统不仅让车辆的现代 感十足,更照顾到了后座乘客。如宝马厂家所称,驾驶乐趣绝不局限在前排。

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 BMW7系海之约活动
640)this.width=640">

BMW授权经销商

深圳宝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鹏程宝汽车城B区002-1

销售热线:+86 755 8275 2222

售后热线:+86 755 8275 2988

Http://www.baoyuanhang.bmw.com.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发动机 海钓 涡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