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 - 奇瑞E5

2011年07月06日 17: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芦洪亚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2011年7月6日,奇瑞E系的首款车型奇瑞E5[综述 图片]在厦门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有1.5MT新悦型、优悦型、智悦型、卓越型;1.8CVT优悦型、卓越型,售价为5.98-8.18万元。竞争对手锁定比亚迪G3、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车身颜色共有碳晶黑、冰川白、钛辉银、宝石灰、琥珀金五款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汽车 - 奇瑞E5

奇瑞E5指导售价表

1.5-MT 新悦型

5.98万元

1.5-MT 优悦型

6.48万元

1.5-MT 智悦型

6.68万元

1.5-MT 卓越型

7.08万元

1.8-CVT 优悦型

7.58万元

1.8-CVT 卓越型

8.18万元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奇瑞汽车 - 奇瑞E5

发布会现场,奇瑞公司表示:奇瑞E5所提倡的“易生活”理念,是以“人本科技”为造车理念,深刻把握现代人追求简易生活的心理,将全球领先的人性化科技和高品质基因注入其中,为用户带来简易、便利、惬意的驾乘体验,从而在汽车领域实现“科技服务于生活”的最终目的。

奇瑞汽车 - 奇瑞E5

奇瑞汽车 - 奇瑞E5

奇瑞汽车 - 奇瑞E5

奇瑞汽车 - 奇瑞E5

新车外观上突破以往家轿的保守造型,采用国际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流线型设计理念,配合镀铬格栅和鹰眼晶钻大灯,勾勒出现代都市科技家轿的时尚科技魅力。另外也重点设计了车身后部造型,整体更加时尚美观并更为实用。

奇瑞汽车 - 奇瑞E5

奇瑞汽车 - 奇瑞E5

奇瑞汽车 - 奇瑞E5

长宽高分别为4580×1760×1483mm,轴距达到2600mm的奇瑞E5在内饰方面秉承实用简洁的原则,依然是上浅下深的双色内饰,整体并没有添加太多的装饰物,符合其自主入门级紧凑车型的定位。全方位NVH降噪处理及车内2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乘坐舒适性自然得到提升。悬挂方面,前麦弗逊后复合型多连杆的独立悬架可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及驾驶操控性。

奇瑞汽车 - 奇瑞E5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USB接口、保养提示、手动空调、电动外后视镜、四门升降玻璃、中央门锁、豪华折叠遥控钥匙等,而高配车型中还拥有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7英寸液晶触控屏、卫星导航系统、数字电视等更高档的配置。

奇瑞汽车 - 奇瑞E5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全金属承载式车身,高强度侧门防撞梁以及ABS+EBD,高配车型中还配有可视倒车雷达和某些合资中级车中出现的智能前雷达。

动力方面,上市新车搭载了1.5L和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MT车型搭载的是1.5L直列四缸单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马力),最大扭矩140kw/450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7kW(132马力),最大扭矩170kw/4300-4500rpm。前者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后者匹配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车型 方面 万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