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欲进军中国车市 考虑在香港IPO

2011年07月08日 09:47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耿慧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耿慧丽专栏主页>>

由于中国富裕阶层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选在在香港进行IPO。

日前,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表示,公司计划提高旗下车型在中国以及新兴市场的销量。并且将在时机成熟时进行上市,上市地点有可能选择在中国香港。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在考虑IPO(首次公开募股)的事情,随时做好上市的准备。”

Ulrich Bez指出,阿斯顿·马丁在新兴市场的潜力还没有完全挖掘出来,该公司将在中国市场建立自己的销售网络,计划在中国市场建立14家经销商。

去年,阿斯顿·马丁在全球共销售4000多辆汽车,在中国销售120多辆。

不久前,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普拉达(Prada)和百年旅行箱品牌新秀丽(Samsonite)都选择在香港上市并向香港证券交易所提交了上市申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阿斯顿 马丁 中国 香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