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汽车: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同比增8.2%

2011年07月08日 11:1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欧洲部门欧宝日前宣布,由于欧宝品牌汽车在其德国本土市场的良好表现,该公司2011年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8.2%,但欧宝并未提供具体的销量数据。欧宝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1年1月-6月,欧宝品牌汽车在德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7%,达到了13.8万辆。

通用汽车公司欧洲地区总裁尼克·赖利(Nick Reilly)曾表示,欧宝汽车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取得不错销售业绩之后,该公司第二季度亦有良好的市场表现,欧宝将于7月份公布上半年盈利数据。

在通用汽车公司于6月份举行的股东大会中,通用汽车公司CEO埃克森(Daniel Akerson)表示,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雪佛兰将发展成为全球性汽车品牌,而欧宝以及其姐妹品牌沃克斯豪尔 (Vauxhall)将继续作为地区品牌存在。(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通用汽车公司 销量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