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27月接受预订

2011年07月08日 15:1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小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全新力作K2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目前,K2实车已到全国各地4S店,自7月1日起接受预订。

由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领衔设计的K2,是一款专为中国都市年轻一族量身打造的精品家轿。它延续了起亚K系列车型的高品质内涵,与中高级轿车K5一脉相承,代表了起亚领先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外观方面,K2完美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线面融合、刚柔交错,营造出动感、新锐的视觉感受,起亚家族虎啸式前中网也得到了继承和发扬。空间方面,K2的长、宽、高分别为4370mm、1700mm和146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570mm,成就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内部空间。动力方面,K2所搭载的1.4L、1.6L伽马系列的尖端发动机保障了其优异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此外,一键启动、6方位安全气囊、方向盘音响控制、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越级高科技配置,在K2身上一一体现。

K2的到来,必将同那些乐观向上、务实进取的城市年轻族一起,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品质生活,在前行中享受愉悦人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方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